长期招聘教授、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等职位。

  

1、教授:

职位描述:

  

承担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

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岗位要求:

1)具有教授或相当职称;

2)年龄不超过55岁;

3)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所从事研究领域取得了高水平系统研究成果;

4)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研究成果得到了同行专家公认且具有广泛学术影响;

5)有组织实施重要科研项目的经历,并能带领科研群体开展创新研究工作;

6)有教学经历。

  

2、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

承担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

工资待遇: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1)青年研究员岗位要求成果突出,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在所从事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影响,有组织科研项目和培养人才的经历。

2)青年副研究员岗位要求成果优秀,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在所从事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

3)具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生物医学工程等教学背景和课堂教学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青年研究员不超过40周岁,青年副研究员不超过35周岁。

  

  

联系方式:

系主任:孙刚021-65642740gang_sun@fudan.edu.cn

师资秘书:邓娟021-65642741-804dengjua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