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旦兮气盖世”——热烈庆祝力学系力学人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3048

        4月14日下午,力学系一年一度的力学人节在相辉堂前草坪顺利开幕。开幕式以折纸飞机和放飞纸飞机活动为主要载体,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力学人节的魅力。现场一度十分热闹,并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围观和参与其中。

        力学系的力学人节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彰显我力学系师生蓬勃的精神面貌,炙热的学术热情以及对工作、学习生活的无比热爱。今年的力学人节以“力拔旦兮气盖世”为口号,将进行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例如电子竞技比赛,主题讲座,十大歌手比赛,体育类比赛,参观等活动。

        当天下午天气晴爽,风轻云淡,适合放飞梦想,更适合放飞参与者们手中的纸飞机。本次开幕式由李涛同学主持。在活动的开始,我们有幸请到了我系系主任艾剑良教授出席本次开幕式,并由艾主任致开幕词并放飞纸飞机。随着艾主任发言的结束,李涛同学宣布力学人节正式开幕。

        接下来的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纸飞机大赛。比赛共分为三部分,分别造型美观比赛,飞行距离比赛和滞空时间比赛。共有17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就位编号,现场发放纸,限时五分钟折飞机,每6人一组进行评比。最后由评委会根据时间和距离的综合成绩评出最终大奖。三部分的获奖者分别为余蕊青,徐光亚,陈祺三位同学,最终大奖由贾子锐同学获得。本次活动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活动结束最后李涛同学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并表示力学人节还有更多精彩的后续活动,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

        本次我系力学人节的顺利开幕要感谢每一位为之努力筹办的老师和同学们,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力学人节后续的活动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