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12


316日周二下午,航空航天系2019级本科生班开展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班会首先进行了你画我猜、传声接力两项暖场小游戏,并采取分组积分制。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奇思妙想、创意连连,场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趣味小游戏结束后,第二组的同学积分最低,将在下一次班会活动中为大家表演节目。


游戏告一段落,辅导员范叶亮和同学们探讨了学业生活的相关事务,包括科研报名、疫苗的接种、平安复旦的填报等,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反馈。


班会结束后,吴玉飞老师、辅导员和班级的几位重点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吴老师热情地请同学们喝奶茶,还让同学们都坐在身边。在暖心地倾听同学在学校的感受、遇到的困难挫折后,吴老师仔细地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烦恼和想法,真挚地给大家提出建议,令同学感到感动与温暖。


经过此次班会活动,2019级本科生班将更加紧密团结,日益成为一个温馨有爱、同舟共济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