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班第三次导师沙龙: 简简单单唠唠嗑——这四年我们要学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11


1117日下午,航系2020级本科生班第三次导师沙龙在H3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的主题是“简简单单唠唠嗑——这四年我们要学些什么”,邀请本系讲师、20级本科生班导师郭明老师为大家做主题讲座。在讲座中,平易近人的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交流,妙语连珠、金句频出,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颇丰。


郭老师在本次讲座中主要帮助同学们了解,如果要走好未来的科研道路大学四年具体应该做些什么。虽然主题是“简简单单唠唠嗑”,但郭老师以简洁而风趣的语言开展了一次不简单的讲座,他从角色转变、核心课程、学习工具、和课余活动四个角度帮助同学们走好未来道路做了清晰的规划。


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郭老师结束了今天的讲座,同学们也收获满满。如郭老师所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学们也将抓紧时间、不负韶华,在学校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学习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