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班“学术论文格式要求及规范”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24


323日下午,航系2020级本科生班“学术论文格式要求及规范”主题讲座在H3101教室顺利举行,讲座邀请了航系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温雅同学为同学们分享关于“学术论文的格式要求及规范”的宝贵经验。


温雅同学围绕“学术论文的分类”“学术论文的格式要求”“学术论文的规范要求”“学术论文查重的方法”“学术报告的相关知识”展开讲述。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听讲与交流,气氛融洽而美好。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不忘互相交流讨论,确认自己记录的是否正确,还有不少同学找到还未离开的温雅同学请教相关的问题和疑惑,温雅同学也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为大一同学进行学术论文撰写做了指导。今后,2020级本科生班将继续举办“学习发展”系列主题班会,帮助班级同学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