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临时关闭系实验室、公共学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728

各位老师、同学: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响应中央、上海市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经系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临时关闭我系教学、科研实验室、公共学习室,具体措施如下:

1、暂时关闭系教学、科研实验室、公共学习室,请师生在寝室或办公室进行科研工作,线上沟通,避免人员聚集。

2、有紧急或特殊情况,需要启用相关实验室、学习室的,请联系祖迎庆(yzu@fudan.edu.cn),葛锡颖(gexiying@fudan.edu.cn)。

3、请各教学、科研实验室负责人明确要求,对所辖实验室工作人员做好工作安排。同时对实验室的卫生防疫工作做好监督。相关师生因管理不善或擅自启用且瞒报漏报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系实验室、学习室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恢复启用。

  

  

航空航天系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