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赵拥军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44

本课题组计划招聘航空发动机相关领域博士后1-2名。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研,有探索精神和自我驱动力,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执行力强,有强烈的科研热忱,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2)在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领域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在航空发动机性能、故障诊断和健康管理、系统仿真和多学科优化等领域有较好研究基础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编程基础,并在领域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待遇

1)薪资待遇参照复旦大学相关标准,博士后公寓和子女入学等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2)鼓励优秀应聘者申报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和国家博新计划;

3)提供稳定的支持和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三、合作导师简介

赵拥军,复旦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航空发动机工学学士学位和工学硕士学位,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获航空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先后在航空发动机气动热力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航空系统设计实验室和通用电气公司(GE),从事航空发动机和重型燃气轮机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和工程应用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航空发动机性能、故障诊断和健康管理、系统仿真和多学科优化等。现主持航空发动机联合创新计划等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充裕。


四、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初步研究规划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yj@fudan.edu.cn,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