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启动!复旦大学第六届光华青年学者论坛——航空宇航科学与力学分论坛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83

论坛简介

复旦大学第六届光华青年学者论坛——航空宇航科学与力学分论坛由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主办,旨在为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等学科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研讨会和人才洽谈会等形式,围绕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卓越2025”人才引进计划超级博士后计划的实施汇聚全球英才。

本论坛将于20223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现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参加!

申请条件

(一)青年人才:

1.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 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

3. 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等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二)超级博士后: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的海内外高水平大学优秀博士/博士生;

3. 科研成果突出。


申请方式

请下载申请表格,青年学者填写《复旦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力学分论坛报名申请表》,博士后填写《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申请表》,申请表格与个人简历等材料请于2022220日前发送至邮箱dengjuan@fudan.edu.cn


联系我们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

网址:https://aero-mech.fudan.edu.cn/

联系人:

邓老师,+86-021-65642741-804E-maildengjuan@fudan.edu.cn

孙老师,+86-021-65642740E-mailgang_sun@fudan.edu.cn


申请表下载:

  1. 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申请表.doc

  2. 复旦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力学分论坛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