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力学系中文系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0-10-08浏览次数:87

    2010 年10月8日,复旦大学中文系与我系共同举行了2010级研究 生迎新晚会。力学系和中文系的领导们亲临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融合了戏剧、舞蹈、小品等各方面元素,节目精彩纷 呈,高潮迭起,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其中由力学系和中文系联合带来的走秀成为一个闪亮的开场,帅气的力学系男生和青春靓丽的中文系女生赢得掌声一片。文艺表演环 节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有流行音乐演唱、声乐表演; 有京剧、越剧选段;有口琴配诗朗诵,有活灵活现的短剧,也有美妙多姿的新疆舞表演,节目多种多样,既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又认识 了新同学。穿插其中的四个游戏环节也是妙趣横生,参与游戏的同学 及观众之间的精彩互动让晚会的热闹氛围锦上添花。最后一个K 歌环节,更是出现了大家争抢话筒的热潮。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两系的友谊,加深了相互的认识。 



附:迎新晚会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