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72

    新年伊始,我系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大会在系会议室成 功召开。会议听取了系党、政领导就我系教学、科研、学生思政等方面的 年度工作报告,以及系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和工会工作的总结。我系35名 教职工除2 人请假外,其余全部参加了会议。

    艾剑良系主任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系最近一年的总体情况。 在充分肯定我系各方面取得进步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在人才引进、学科 建设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取得的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指出人才问题已 成为制约我系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他希望我全系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 凝聚有限的力量,形成自己的优势特色学科,争取早日走出目前的困境, 开创美好的未来。

    会后,与会人员同退休教职工、力学系系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一起, 举行了轻松愉快的晚餐会。殷昌义书记代表系党政部门致词,对多年来各 位教职工的努力以及各位来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场内欢声笑 语,气氛热烈。新朋老友,互致问候,共话新年美好未来。



附大会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