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系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06-10浏览次数:1944

      近期,为配合学校体育文化节“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的主题,力学系由研究生部团学联牵头,特意组织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比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本、硕、博各年级的同学均积极参与,比赛热情高涨。

      6月9日、10日,力学系内羽毛球比赛在北区体育馆正式举行。共有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多个年级组成的八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团体赛制,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等多种比赛形式。6月9日为小组赛,八支球队分为两组,取小组前两名晋级。最终,经过捉对厮杀,A组游击队和Lucky7两队、B组精致文艺小团体和羽乐两队成功进入四强。6月10日,比赛继续进行,在分别战胜了半决赛的对手后,精致文艺小团体队和游击队会师决赛。决赛中,两队实力相当,在大比分2:2战平的的情况下,精致文艺小团体队以小分优势取胜,成为最终冠军。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由力学系团委书记刘思涌同志为冠、亚、季军及个人奖项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大家了对羽毛球的认识,培养了大家对羽毛球的兴趣,给会打羽毛球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表现机会和平台,而且,团体赛制的比赛形式有利于培养同学间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积极的竞争意识。

运动员在比赛中

刘思涌同志为冠军队伍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