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复旦大学博士生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227

2013年12月14日


第一轮通知:征文通知


      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复旦大学博士生论坛是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和上海力学学会等的大力支持下创立的,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届。2012年度博士生论坛以“力学 • 成就 • 未来——我们的使命”为主题,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荣膺“复旦大学优秀博士生论坛”。


      本次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复旦大学博士生论坛将于2013年12月14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会议主题为“力弥万物,学以化成”,诚挚邀请各兄弟院校的博士研究生、高年级硕士研究生以及青年教师等参加此次学术盛宴——复旦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会议日程 


    12月14日上午  论坛开幕式&大会邀请报告


    12月14日下午  分会场主题报告


    二、会议主题安排


     本次博士生论坛由三个分会场组成:


     1.力学学科


     2.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3.生物医学工程



    三、投稿要求


       诚邀符合本次学术活动主题的学术报告,我们拟汇总形成具有一定学术参考价值的论坛文集(不作正式出版),并遴选部分优秀论文按《复旦学报》专辑形式出版。——提请提交报告详细摘要或者尚未正式发表的论文全文;有意入选《复旦学报》专辑的论文,需提供全文(请注明投稿意愿)并会上交流。


       应征者请于2013年12月4日前将摘要或全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fdumech@163.com


       论坛投稿事宜联系人——论文投稿等有何需要,敬请联系,谢谢


       丁雪健 Tel:15121013055,Email:12210290002@fudan.edu.cn


       刘  玮 Tel:15002110447,Email:11210290019@fudan.edu.cn








                                                   复旦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


                                                        201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