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3848

航空航天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3月21日晚上6点半,航空航天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光华楼东主楼2604开展了组织生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昶安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刚刚结束的两会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纷纷对两会中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毕业班的党员对这次两会中提到的就业压力增大这一问题结合自身的找工作的经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十分的深刻。接着陈昶安老师要求党员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最后,会议进行了本学期特色支部组织生活的讨论,在上学期的红色真人图书馆成功特色组织生活的基础上,一些党员提出了在组织生活中开讨论会,讨论时事热点,每个党员都发表评论。讨论的十分热烈,最终决定本学期的组织生活采用讨论会的形式。

本次组织生活加深了航空航天系本科生支部党员对两会的理解,明确了学习“两学一做”对于一个党员的意义以及本学期组织生活的形式,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党支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