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学生档案邮寄须知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20

所有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党员、团员均须将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要求如下:


01、党组织关系转接


(一)、介绍信开具

1. 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

2. 所往单位:中共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委员会;

3. 外单位党员需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应为乡镇(街道)级以上(含)党(工)委。


(二)、网上转接

1. 入学后,完成组织关系转入申请:搜索“复旦党建1925”微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报到”,选择“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填写相关转入申请信息,“所往备注”一栏注明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

2. 来自上海市内的新生党员,确认本人信息已在“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中从原单位所属党组织转到复旦大学党委。




(三)、现场报到(以9月新生入学安排为准)

1. 新生党员入学报到时,必须本人持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指定时间内到邯郸校区党建服务中心报到。

邯郸校区党建服务中心地址:第四教学楼南侧党建服务中心

2. 如为预备党员,经院系核查党员档案后,再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四)、特别提醒


接收非全日制和非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全日制定向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


02、团组织关系转接


进入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依次选择:团上海市委-复旦大学团委-航空航天系团委,在支部列表中选择“2021级新生临时团支部”,提交申请即可。


03、个人档案转接


接收单位: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办公室

联系人:邓老师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楼东主楼2610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2741-804


注:因同城快递、闪送等快递人员无法入校投递,请大家送材料时不要选择上述快递形式